8cbc441385852dda6a5166b26f9cc82c  

 

回到家里,已经是中午时分,手机显示好几通来自帕尼和侑莉的未接来电,回拨帕尼号码

“ 呀!郑秀妍!” 手机即时传来帕尼的大嗓音  “ 你怎么没接我电话?你昨晚到哪了?怎么临时拿假?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

“ 没什么,只是有点不舒服 ” 面对帕尼一连串的问题,西卡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

“ 不舒服?侑莉说秀英今天也请了假,你们俩不会是在一起约会吧? ”

“ 约你个头啦!崔秀英现在还在家里睡觉呢 !”

“ 哦~在睡觉~~ 嘿嘿,郑秀妍你和她果然有什么厚~”

“ 没有..没..我们什么都没有啦...” 发现说错话的西卡懊恼的敲了敲自己的头

“ 哈哈哈....看你都语无伦次了 ”

“ 黄美英....不是那样的.. ”

“ 郑秀妍,今晚又是我们姐妹好好谈心的时候了,现在先不说了” 匆匆的结束通话

“ 唉,今晚有得烦了。”

 

一直睡到下午才步出睡房的秀英,到厨房到了杯水一口气喝下,转个身,看见餐桌上的食物,旁边还放了张字条

[ 崔秀英,食物记得弄热了再吃。我请客 - Jessica ]

想起早上的事和西卡那难得见到的傻萌样,秀英莫名的心情很好,嘴角还带着一丝微笑

 

侧躺床上,手掌撑着脑袋的帕尼笑嘻嘻的看着背靠床头阅读着的西卡,耐心的等着西卡向她全盘托出

“ 我和她真的没什么 ” 眼睛依然停留在手上的书,却无法无视帕尼那带着玩味的笑

“ 昨晚在哪过夜了? ”

放下手上的书  “ 对,我是在她那过夜,不过我和她真的没什么! ” 看着帕尼没好气的说

“ 昨晚放了我和侑莉的飞机特地到她那里,郑秀妍你以为我会相信你们没什么吗?” 帕尼不打算放过西卡

“ ...只是...朋友啊...关心一下而已... ”

“ 喔,关心朋友...老实说,你是不是喜欢崔秀英? ”

看见西卡微微低下头,羞涩的样子,答案很明显,正如她一开始所料的那样。帕尼爬起身和西卡併坐着

“ 我果然没猜错 ”

西卡一脸讶异的看著帕尼  “ 你怎么会知道?!”

“ 拜托,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你一个眼神我就已经知道你在想什么了 ”

“ 秀英知道吗? ”

西卡抱着双膝,摇摇头

“ 打算和她告白吗? ”

轻叹了一口气  “ 我也不知道,感觉那样太快了 ”

“ 那侑莉呢?她从一开始就喜欢你,你是知道的。”

“ 你也知道我从来就只是把她当朋友。从我一直拒绝她的约会这点,她应该明白” 

“ 怕就怕人家并不知道也不死心,还一直以为自己有机会。”

西卡明白帕尼的意思

“ 我会和她说清楚 ”

帕尼抱抱西卡以示鼓励  “ 早点睡吧,眼圈都出来了,昨晚给秀英的安慰应该又缠又绵吧 ” 离开前还不忘调侃西卡一番

“ 呀,黄美英! ” 枕头只来得及落在刚关上的房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ic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