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WLT2OI  

 

在升降机里凑巧碰见刚从法医部出来的侑莉。

“ 西卡,昨天没看见妳,听帕尼说你不舒服,今天好些了吗? ”

“ 呃,好多了,谢谢。” 两人对视笑笑

沉默了片刻  “ 侑莉... ”

“ 什么事吗? ”

“ 你今晚有空吗? 一起吃个饭 ”

“ 就我们两个? ” 

西卡点点头

侑莉小呆了下, 才回过神来  "有 ,有啊,几点?我等你 ”

“ 七点正在大厅见 ”

“ 七点,ok, 没问题,到时见 ”

说完刚好到了八楼鉴证,西卡离开后, 独自一人在升降里的侑莉乐疯了

 

来到侑莉办公桌坐了下来

“ 侑莉,今晚我们去喝一杯吧。顺圭我也叫上了 ” 通常秀英,侑莉和顺圭都是会偶而来个酒聚的朋友

“ 今晚不行 ” 侑莉傻笑着看着手里的资料

“ 约了人? ” 自刚才从法医部回来,秀英总觉得今天的侑莉怪怪的

“ 嗯,西卡约了我一起晚餐 ”

放下交叉在胸前的手 “ 西卡...鉴证郑秀妍约了你晚餐?!”

“ 对啊,而且就我和她而已 ” 放下手里的资料本,笑容从没离开过她那张脸

“ 是啊....难怪今天特别骚!  "

" 哈哈, 有吗? " 心情好到爆的侑莉也不和秀英计较

" 终于被你盼到了,希望你和西卡有个难忘又美好的约会,加油! ” 

“ 会的 ”

嘴巴这么说着可心里却感觉闷闷的,秀英不着头绪的走回办公室

 

走进一家西餐厅

“ 西卡,想吃什么?这里的牛排不错,试试吗?”

“ 你拿主意吧 ”

点了牛扒和饮料后将餐单交回给服务员“ 我喜欢这里的装璜气氛 ,很舒服,你觉得呢”

" 嗯,不错 " 西卡的心思并不在餐厅的气氛,也不在意食物的美味而是想着该如何对侑莉开口

看着眼前开心聊着吃着牛扒的侑莉,不想扫兴, 只好把一直想对她说的话吞了回去。

晚餐过后,侑莉载西卡回到她住所楼下

车里, 只有舒服的音乐伴着沉默

“ 西卡,我喜欢你,从第一眼就已经喜欢你 ” 侑莉鼓起勇气,她觉得这是难得两个人独处的机会

" 我..希望妳可以给我个机会 "

“ 侑莉,其实我这次约你是有些话想对你说 ” 西卡低着头下定决心今天要和说清楚

侑莉看出西卡的不自在和迟疑, 开始有不好的预感, 心情也跟着紧张起来

“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对不起...我们.. ”

果然 .... 心情一下子跌落谷底

“ 我明白的 ” 不想让她说完,那只会让大家更加难堪

“ 对不起 ” 不知如何面对侑莉的西卡又再一句对不起后就离开了车子,

留下心碎后快要哭的侑莉在车里

 

叮咚.....叮咚......叮咚.....

“ 谁啊!” 秀英小跑着去开门

门外站着浑身酒气的侑莉

“ 崔秀英,我来陪你喝一杯了 ”把袋子里的啤酒塞到秀英怀里就径自的走进屋里

“ 呀,权侑莉,你怎么了,不是和西卡去约会了吗? ” 一边问着,一边关上门。

“ 我失恋了..... ” 瘫坐在沙发上的侑莉抓过一罐啤酒拉开拉环就猛灌

“ 怎么回事? ” 拿过侑莉手里的啤酒

“ 她说....她已经有喜欢的人....她喜欢的人不是我...” 侑莉说到这又快要哭了,抓过啤酒,继续猛灌

" 为什么不是我.....我到底输在哪里.... "

秀英没能做什么,西卡已有喜欢的人却也让她吃惊, 陪着侑莉安静的喝着酒,一边若有所思

 

帕尼攝手攝脚的来到西卡身边

“ 听说侑莉请了几天假 ”

西卡不回话,只是静静的敲着电脑

“ 应该是疗情伤去了吧!”

“ 没想到你说话那么直白,拒绝也该婉转点嘛 ” 帕尼继续说着

“ 黄美英,你是在怪我吗? ” 西卡将手交叉在胸前

“ 不是... 不是啦,我是站在你这一边的啊 ”   抱歉的对西卡亮出她那招牌笑眼

“ 我也不好受好不好。” 西卡委屈的鼓着脸

“ 好啦,好啦,是我不对,sorry ” 帕尼掐了掐西卡的脸蛋

“ 那陪我吃饭吧 ”

“ 今晚是阿姨的生日,说好了回她那里和她庆祝。下次请你吃饭ok. ” 说完就挽起包包离开

 

站在路旁等拦德士。可下班时间,是载客的繁忙时段,等了十分钟都还没截到车。正在生着闷气

“ 没车吗?我载你一程吧。” 坐在车里的秀英探过头来

不想再浪费时间的西卡毫不犹豫的坐上车子

“ 回家吗? ” 秀英专心的驾着车

“ 可以陪我吃晚餐吗? ” 坐在身边安静的西卡突然问着

“ 想吃什么? ” 

“ 都可以 ”

结果带了西卡去吃超大婉炸酱面

“ 怎么不吃? ” 望着放下筷子的西卡

“ 我已经吃了好多,撑不下了 ”

“ 怎么可以这样浪费食物啊。真是的! ” 说完毫不客气的把西卡那碗面也给解决掉

秀英那饥不择食的样子让她笑了出来。

回到西卡住所楼下

“ 不如到附近走走吧,好帮助消化。” 秀英提议

心情还有些郁闷的西卡答应了

俩人就散步到西卡住所附近的公园

" 侑莉都对我说了 "

“ 她还好吗? ” 小声的问着

“ 嗯,侑莉天生就乐观。放完假应该就会没事了。”

看着西卡内疚的样子

“ 你没错,感情的事本来就很难说 ”

“ .... "

在回去的路上,秀英打破俩人之间的沉默

“ 侑莉说你有喜欢的人了? ” 假装不经意的问着

西卡顿了一下

“ 是警局里的同事吗?,我认识的人吗? ” 秀英把手插进口袋里,看着前方,慢慢的走着,并没发现到西卡脸部的表情变化

“ 就告诉我嘛 ” 带着撒娇的口音,想让气氛轻松些

看见西卡不语, 又不想彼此觉得尴尬于是半开玩笑的说着  “ 我保证决不和侑莉说,只会暗地里套那家伙麻袋狠狠的揍他一顿"

西卡佯嗔的盯着秀英

" ok, ok 我不会揍他, 我知道你绝对不会放过我 " 西卡的佯嗔让秀英会错意

“ 还是不想说吗? 那算了,干嘛装神秘 ” 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西卡还是同个表情盯着她看

"Aish~ 我只是开开玩笑罢了,别再那样看着我 " 被盯得浑身不自在的秀英一直撓着头

“ 崔秀英 ” 

“  干嘛!? ” 面红耳热的秀英抬起低下的头, 突如其来的一个吻就烙在她的唇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ic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