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CAPXEF3O   

 

第二天一早

在初阳光线照射下缓缓睁开眼的秀英,不适的捉着头发再揉了揉额头想借以减轻因醉酒带来的疼痛感。想起身却奇怪怎么感觉身上沉甸甸的,低头一看就看见一个人躺在她怀里,睡得正香

吓了一跳的秀英忙将那人推开,坐起身发现那人竟是西卡,秀英心想现在是怎么回事,捏了捏自己脸颊 - 不是在做梦

“ 呀,郑秀妍你怎么会在这里?!”

被秀英大动作推开的西卡,还舍不得睁开眼

“ 你好吵 ... ”  喃喃的说着,翻个身又想继续睡

“ 呀!呀!! 郑秀妍 !”

西卡蓦然睁开眼,坐起身,眨着大眼睛看看四周又看向身边的秀英

啊.....郑秀妍,你这个大笨蛋,怎么会在这里睡着了 - 从没那么糗过的西卡心里暗骂着

“ 你怎么会在这里?” 秀英眼神锐利的重复她的问题。

“ 不小心睡着了 ” 西卡望向秀英,不好意思的用笑掩饰窘境

“ 我是说为-什-么-你会在我家里? ”

“ oh,这个吗?..... ”

“ 是你叫我来的你忘了吗?” 西卡无计可施下随口说出

“ 是吗?? ” 秀英疑惑着

“ 我叫你来??叫你来干嘛??” 秀英又揉了揉因思考而微疼的脑袋

“ 头疼吗?” 西卡站起身

“ 药在哪里,我帮你拿 ” 借故避开秀英的问题。

“ 在客厅柜子的第一个抽屉里 ”

拿了药,倒了杯水

“ 拿好了 ”

“ 谢谢 ”

吃了药,秀英躺回床,闭上眼睛

“ 我再睡会,你就自便吧,浴室的柜子里有新的牙刷和毛巾。肚子饿的话冰箱里应该还有些吃的 ”

“ 喔 ” 西卡嘟着嘴

漱洗后,用毛巾揉着还湿答答的头发回到客厅,无聊的看着屋子的装潢,利落得来带点朴实的时尚感。

“ 不像秀英的风格啊 ”

打开书桌上的笔记本,想借用来搜索看看附近有哪些外卖可叫的,好让秀英醒来后不至于饿肚子。点着点着在桌面上看见一份

名为[崔秀英的生活点滴]的文件夹,好奇之下点了进去。原来是个照片储存夹,全都是些旧照片,现在的秀英好像都不拍照了

似的。一张一张的点着,有些逗趣的的照片把西卡逗得开怀的笑。西卡突然停下手上的动作,眼睛盯着一张照片良久 -- 秀英和

一个女孩的亲密自拍照。照片里秀英紧搂着女孩,嘟着嘴亲着女孩,女孩一脸娇羞,幸福的笑着

“ 这应该就是她女朋友吧.....那笨蛋眼光还蛮不错的嘛... ” 虽然语气听起来酸溜溜的却打从心里称赞着那女孩的漂亮气质也为她

感到惋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ic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