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嘛那么多选择就偏偏选这套啊!”

“ 我想看这套很久了,之前孝渊也一直推荐我看这套 ”

“ 可是我想看另一套 ” 低着头抿着嘴

“ 那今晚续场,下一场我们就看你想看的那套 ”

看完电影,两人走在初秋夜晚的街道上,到处都是双双对对的恋人,身边虽然有帕尼陪着但混在他们当中还是让侑莉觉得很不自在。

"怎么了? 你看起来很别扭"

"这里是拍拖圣地吗? 怎么到处都是双双对对的" 尴尬的问着。

感觉到手臂突然被紧紧环着,转过头就看见她那好看的笑眼,  一开始她的热情总会让宥莉觉得尴尬, 久了却开始带来一些困惑,只因为她渐渐发现那感觉很好

" 秋天, 真是个恋爱的季节....好想找个人谈恋爱啊, 对吧 " 说完, 偷偷瞄了宥莉一眼。在街灯下她从她脸上看见一阵羞澀。权呆呆, 她是呆但不笨, 她知道那是帕尼给她的暗示。帕尼在她失意那段时间给她的安慰,依靠,关心和感动都说明了帕尼对她的感情或许她真的应该给自己一个幸福的机会。就在她还想着这个问题的同时不经意憋见一对情侣在一处热吻。刚想拖着帕尼往另个方向走避开那对情侣时, 她感觉到了她柔软的唇贴在她唇角.........

 

      c942ddb0e7a10ce941ee871c8a0cae85  

 

-    -    -    -    -    -    -    -    -    -    -    -    -    -    -

 

 

收到消息, 他现正在暗地里脱手现有的资产也已安排将他妻儿送到国外去

电话那头的男人用着懒洋洋的语调说着

嗯,知道了挂了电话,走到吧台倒了酒

到了现在才想不玩还真有点可惜,而且还把那么好玩的东西给藏起来,还真是让人生气啊!”

该做事了,宝贝将手中的酒递上

一直沉默触摸无名指上戒指的女人抬起头看了那家伙一眼知道了

 

 

 

好久没看见我们东海, 长得越来越俊俏了。

阿姨 你也越来越漂亮了,好神奇。。。。好像也越变越年轻的样子女士被他逗得笑不拢嘴

你喔,这张嘴就是甜死女生。哎,真不懂我家那个丫头怎么就那么走宝

东海只是笑而不语,心里有些惆怅

仿佛看穿他的心事别担心小子,我和你姨丈肯定会帮你的

谢谢阿姨

 

 

-    -    -    -    -    -    -    -    -    -    -    -    -    -      

 

 

站在露台眺望着远方的小片树林,这不是第一次在这里看风景,但每次都会带来一些惊喜和不同的景色。感觉到有人在靠近,刚想转身时已被那人从后搂入怀里。一个吻落在她脸颊。下巴搁在她肩膀上,她把手轻放在环住自己腰间的手上,将身体往后靠,舒服的安静的呆在秀英怀里欣赏日落的美

我喜欢这里的景色在秀英另一个吻落在她耳际时说着

秀英停了片刻   “这里的日出很漂亮在她耳边轻声说道

真的?可惜我看不到

不如,今晚留下来明早我陪你看日出又一个吻落在西卡颈间唇还停留在她颈项间轻轻厮磨着

西卡娇笑的转回身,挣开她的怀抱

崔秀英,你是想诱拐我吗?” 粉拳轻轻的落在她的胸口

双臂再次紧上她的腰,低下头,一个吻落在她唇上。两人额头轻碰着,湿温好闻的气息让彼此脸颊微微发着烫

你不想?” 西卡伸出手臂环在秀英颈项, 彼此的唇轻贴在一起。 

如你所愿,坏傢伙 ” 低声诱惑着。秀英扬起嘴角,她缓缓的吻上她, 从额头..眼睛..鼻..脸颊..一路吻下她的唇...俩人唇舌炽热依恋的交缠着... 火热缠绵的吻让她们已感觉不到秋天入夜后的寒冷。

 

房里

秀英从西卡双腿间抬起头,看着紧抓着被单身子还在微微颤抖着的西卡, 她的心也随着微微的颤抖。她来到她面前爱怜的吻上还在调整着呼吸的她,从她的吻西卡尝到了属于自己的味道......秀英再次将脸埋进她颈间,细细的吻着她每一寸肌肤....

"啊...秀英..." 她瞬间闭上双眼微昂着头,呼吸开始变得急促而凌乱...就在秀英将双指探入她体内的一瞬间

西卡,看着我” 睁开眼看见的是秀英那带着欲望却深情的凝视。然后吻上....

我爱你” 在他们热烈缠绵的温存中不断重复的一句话。那一夜,是他们第一次最原始爱的见证。

 

 1449230135-283762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ic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